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春節簡訊祝福語2017正文

春節簡訊祝福語2017

春節簡訊祝福語2017

1、祝你春節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2、或許給你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你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著大年初一,趕緊送上最早最真摯的祝福,願你萬事如意!

3、春節已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

4、春節到,快樂找你談心,幸福攬你入懷,健康賜你福壽,吉祥賞你好運,平安保你滿意,朋友則送你祝福:祝你新春快樂,吉星高照,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5、新年特別提醒:不要在酒桌上充當“梁山好漢”;不要在喝酒後上演“生死時速”;不要在家裡點起“烽火狼煙”(吸菸)。祝您春節過得開心愉快。

6、小年夜燈高照,吃罷飯祭香灶,祝願來年一伙食妙,一日三餐味道好,營養科學身體矯,諸事順意臉帶笑。掃塵理髮洗把澡,洗涮乾淨春節到,預祝春節更美好!

7、春節到,向你問聲好;金雞打鳴,生活步步高;梅霜傲,新春容顏俏;鞭炮鬧,幸福金光耀;枝頭噪,喜鵲把春報;祝你:新春快樂,雞年吉祥!

8、紅紅燈籠高高掛,照亮前程興旺達;聲聲爆竹陣陣響,合家團圓享安康;年年有餘人人樂,春暖佳節平安過;深深祝福濃濃情,發條簡訊好喜慶。恭祝春節愉快!新春好心情!

9、祝福像雪花片片,問候像春雨綿綿,關懷像音樂聲聲,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樂像浪花四處迸濺。春節之際,願您好運永伴,幸福永駐,快樂永隨!

10、爆竹聲聲送來平安年,燈籠紅紅照亮幸福路,美酒杯杯舉起團圓情,歡歌陣陣繞著溫馨屋,笑臉張張映著吉祥,鮮花朵朵綻放希望。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11、雞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12、春節祝福還沒收到吧?小日子過的還安逸吧?簡訊不是和你玩躲貓貓,只是我要第一個讓你春節快樂,千萬不要感動流淚呀,我只是想來搶個大沙發。

13、春節祝福要趕早:一祝身體好;二祝困難少;三祝煩惱消;四祝不變老;五祝心情好;六祝憂愁拋;七祝幸福繞;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14、開啟快樂發動機,猛踩幸福油門,抓穩安康方向盤,向著開心的地方前發,將所有煩惱拋到九霄雲外,任心情自由自在;新春祝福格外精彩,願你雞年笑開懷!

15、同一職場你我建功立業,加班加點你我共同努力,榮辱與共你我打拚輝煌,關係融洽你我親如兄弟,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願同事你春節愉快,合家美滿!

16、大年初一來拜年:一拜歲歲都如意,二拜金銀裝滿堂,三拜福祿雙雙受,四拜歡樂繞您旁,五拜健步身如雁,六拜萬事順自然。禮成,給個紅包行不行?

17、除夕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18、饞貓饞貓別著急,小年開心笑哈哈,臘八粥,喝下肚,糖瓜來。掃房屋,凍豆腐,買了肉,宰公雞,面發上,饅頭蒸,熬過三十除夕夜,大年初一把年拜!

19、來來來,廢話不多說了,春節就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簡訊,真情友誼給你。

20、陽光燦爛,增添佳節的色彩;鐘聲朗朗,是激動人心的鏇律;載歌載舞,讓我們歡聚一堂;敞開心扉,讓快樂自由飛翔;恭祝新春笑開顏,好夢能實現。

21、送你一個新年禮花,當你點燃的一剎那,綻放出你的好運不斷,愛情甜蜜,家庭美滿,事業輝煌,日子紅火,生活開心,萬事順利,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22、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23、快樂的秧歌扭起來,長長的祥龍舞起來,歡快的舞步跳起來,幸福的歌曲唱起來,祝福的簡訊發起來。春節到了,祝你快樂不斷,喜笑顏開!

24、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25、煙花的一瞬間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天涯海角,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26、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注意安全,徹夜排隊要保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27、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 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

28、2017年會家庭順,事業順,諸事一帆風順;工作順,前程順,明天一順百順;發展順,天地順,祖國風調雨順;生活順,時時順,新年一切皆順!

29、春節點點祝福:喝酒悠著點,吃飯慢一點,休息想著點,睡眠多一點,健康顧著點,鍛鍊勤一點,我的叮囑記著點,春節笑容多一點!

30、新的一年開頭,給孩子一個興奮的勁頭,給成人一個聚會的念頭,給遊子一個團圓的盼頭,給老人一個歡樂的源頭,給朋友一個問候的來頭:願你幸福無盡頭!

31、流光溢彩,快樂心情不改。真心關懷,不變祝福送來。好運連連,紅包快快拿來。春節一到,祝福簡訊全到,我的朋友祝你合家團圓,辛福安康,新年新氣象,迎來幸福年。

32、給您拜年啦!咱都老相識了,客套話就不說了,給你送句實實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錢,辦事有人,生活有樂,事業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祝你新年快樂!

33、春節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春節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打麻將槓開花!

34、賀新年,十美送上,祝你:萬事如1,一石2鳥,3生有幸,4季平安,5福臨門,6六大順,7喜來賀,恭喜“8”財,天長地“9”,10全十美!

35、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2017春節快樂!

36、春風又綠江南岸,新人更比舊人強,掙錢掙得錢發霉,當官當得人心昧,春節將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美夢都能成真。

37、朝朝與你相守,幸福已然在身邊,歲歲與你相依,快樂悄然繞心間,年年與你相伴,美滿定然駐心田,春節我因有你而吉祥圍繞,親愛的,願你春節快樂!

38、鞭炮聲響,鑼鼓喧天,新年到來,祝福送上: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和睦睦,愛情甜甜蜜蜜,鈔票賺的多多。新年快樂!

39、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乘著心愿的風揚起快樂的帆起航祝福的船駛向永遠幸福的彼岸。輕輕的說一聲: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40、不因歲月而沖淡,不因季節而變遷,不因山河而隔閡,不因距離而疏遠,不因忙碌而忘記,不因分別而習慣,新的一年,為你許願,願你時時開心、事事如願!

41、春節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往邊靠,愛情滋潤沒煩惱,鈔票一個勁兒往家跑,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祝: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