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元旦祝福語2017正文

元旦祝福語2017

元旦祝福語2017

1、元旦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請帶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祝您新年提錢快樂!

2、元旦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3、山之間的距離是雲,樹之間的距離是風,人之間的距離是心。平時疏於問候並不意味著忘記,誠摯的問候見證我一如既往地心意!祝您元旦快樂!吉祥如意!

4、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5、日月有情迎元旦,山川無阻慶新年。雪裡梅花霜里雪,夢中思念話中行。一束快樂隨冬雪,十分好運沾春雨,百般成功遂你意,萬種幸福由你享。

6、歲末寫好工作總結,交給新春拿來審核,基於你平日表現不錯,對我的祝福也算認真負責,特此批准你獲得幸福快樂獎章,以資鼓勵。

7、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傳真情,你我友情在日裡,簡訊傳遞真情意。送上問候和祝福,不問元旦和新年,此時此刻此真意,願你開心永幸福!

8、30\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都濃縮到你眼底,願快樂好運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樂!

9、相信在寒冷的冬天,沒有我的祝福您也一樣的快樂,有了我的問候您會更加幸福!雖然相隔千里,我依然能夠看到您的微笑,親愛的朋友,祝您元旦快樂!

10、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將出現強對流天氣,大面積下鈔票,局部有金條,快樂火山暴發,引發友情土石流,h2n2歡樂颱風登入,預計極端天氣將持續一周。

11、元旦新年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12、昨晚跟上帝喝茶,他說元旦快到了,要送禮物給我。我說就讓我的好友一生快樂!他說不好辦,做不到給我打電話,做到了就會下雪通知我!祝我的好友元旦快樂!

13、值此元旦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4、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15、衷心祝福:上帝保佑您,真主關心您,菩薩愛護您!為答謝您長期以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特別向您贈送新年禮物一份:價值連城的祝福簡訊--祝您新年快樂!

16、為了生活,你四處奔波;為了節儉,你從不花錢;本來不想說,可是晚飯還沒著落;我不要什麼聖誕什麼元旦,我只要西紅柿炒雞蛋!

17、請細細品味你窗上晶瑩的花朵,那是我用冰雪為你描繪的幸福人生,請靜靜聆聽你門外傳來的鐘聲,那是我隨風送去的新年美好祝福:元旦快樂!

18、元旦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樂。

19、為你譜寫新的樂章,音符是你的夢想;曲譜是你的方向;燃燒的夢想唱響幸福的遠方,願你挺起結實的胸膛,炙熱的心燃燒新年的希望

20、我做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預祝一聲元旦好!

21、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22、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裏海,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太平洋。我雖然沒有海納百川的心胸,但是我卻有著最深最深的祝福:祝元旦快樂。

23、慶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元“蛋”快樂!

24、江水並不知道,為什麼流向海洋,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思念總是奔向你,祝你元旦愉快!

25、一壇陳年的美酒,要醞釀多少悠悠歲月;一段成功的人生,要經歷多少的風雨;在這新年之際讓我們與往事盡情乾杯,邁向又一個新的夢想旅程

26、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元旦快樂!

27、拈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樂的水,添一勺幸運的花,摘一輪皎潔的月,灑一縷燦爛的光,釀一句真誠的話:元旦快樂!

28、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29、歲月如歌蝶戀花,新年朝陽艷如畫。元旦喜慶福相隨,天地共舞春又歸。白雪紛飛送福至,紅霞滿天寄心意。真誠話語不多說,敬祝佳節多快樂。

30、新年許下新的願望,還原空白寫下新的篇章。揮去曾經的歲月讓哀傷與淚水化為塵埃,讓快樂與幸福在心中浸透心海寄予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31、聖誕意猶未盡,元旦閃亮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祝你好事成雙。

32、任天高地遠,隔不斷對你深深的思念;任時光變遷,擋不住對你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令你我生華髮、變容顏,深厚情誼永不變,依舊停留在心間。祝元旦快樂!

33、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34、聖誕元旦生紫煙,遙看節日到眼前,快樂直下三千尺,幸福飄飄落九天。橫看聖誕豎元旦,遠近高低都平安,識得節日真面目,問候簡訊到眼前。節日快樂!

35、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曬曬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祝元旦節快樂!

36、我的祝福從延髓出發,沿著迷走神經穿過頸靜脈孔,出顱繞左鎖骨下動脈,越主動脈經左肺根,達第六胸椎左前方那個叫心臟的角落洶湧而出:祝你元旦快樂!

37、譜不出雅韻,吟不出詩句,抄不來思念,借不了神筆,轉不動經輪,寫不下美文,但燦爛的新年就要來到,真誠的祝福依然要送給你:提前祝元旦快樂!

38、送你世間僅有的圓雞蛋,堅硬的外殼;持久的蛋膜;純色的蛋白;中間醞釀著快樂和幸福的未來,願它成為你的幸福幸運蛋,祝你快樂過元旦!

39、我願:新年的第一顆露珠因你而美麗晶瑩,新年的第一個黎明因你而愜意寧靜,那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因你而溫暖舒心情。衷心祝願,元旦快樂!

40、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