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百日賀詞正文

百日賀詞

百日賀詞

1、百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百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我的寶貝,百日快樂!!

2、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寶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個百日,爸媽許願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3、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4、恭喜!你的法寶兒子這么快就與你們見面了,感覺一定很幸福吧?你可要照顧好你家的小寶寶!

5、百年百月百天;長久長順長安。

6、賀男寶寶:久違候教,時切遐思。望雲樹於邕城,賦霜葭於漠北。正欲修書馳候,思奉雲翰先頌。披誦之餘,敬悉閣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7、祝***寶寶:貌賽潘安、呂布、周瑜;高賽姚明;智賽愛因斯坦、諸葛孔明;才高李白、杜甫,祝寶寶健康成長!

8、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錦繡的新媽媽送來甜美,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9、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百日快樂!

10、占蘭夢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11、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仙人助,康碩智慧山海隨。

12、寶寶周歲百日祝福語: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13、寶貝,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4、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法寶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法寶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5、寶貝。百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16、賀女寶寶: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1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寶貝。百日快樂!

18、恭喜!恭喜恭喜你喜得貴子,祝你們全家都幸福安康!

19、叔有蘭夢之喜,侄得寶樹之詠。

20、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天天健康成長!

21、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吉祥,為寶寶縫製一件好運的衣裳--祝福寶寶百日快樂,千時如意,萬事順心!

22、**同道:如斯高的出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23、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24、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輕易吧?但願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

2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寶貝百日快樂!

26、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7、金風送暖含美意,萬福堂上玉玲瓏。美滿人家春常在,為有仙人入門庭。(姓)家有女滿百天(名)字為名貌似仙百事通順命途穩天生麗質好姻緣祝詩一首留為念福壽相伴在人間

28、親愛的寶寶: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9、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百日快樂!

30、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百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