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兒童節祝語正文

兒童節祝語

兒童節祝語

1、今天你最大,你說什麼都算話;想吃啥就吃啥,想喝啥就喝啥;風兒為你輕輕吹,雨兒為你輕輕灑;所有的人都這么寵著你,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

2、奧特曼打小怪獸,機器貓變時光機,皮卡丘戰大怪物,小丸子背小書包。六一到了,小朋友揮著快樂的小手,記得兒童節要快樂噢!

3、那脆生生的聲音,那忽閃閃的眼神,那水嫩嫩的臉蛋,那微微翹的嘴角,那傻愣愣的表情。再見了,童年的身影;久違了,無邪的童真。六一節,願你很開心!

4、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屬於我們大家。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六一兒童節祝福語

5、六一是告訴人生六個一:一副好身體,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願你一生擁有六個一!祝“六一”快樂!

6、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7、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債不還,好不容易買下的水簾洞被菩薩搶走了,只剩下一毛錢發簡訊,二弟,祝你節日快樂!

8、六一兒童節到,願你擁有六個一:一見鍾情的愛人,一見如故的友人;生活里一片幸福,事業上一帆風順;天天一臉笑容,年年一本萬利。

9、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

10、兒童節了,祝你像兒童一樣活潑可愛,像兒童一樣誠實善良,像兒童一樣純真好奇,像兒童一樣天天向上。但是不能淘氣,更不準夜裡尿炕!

11、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阿姨準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歡迎到時來嘗嘗。

12、很多年前我給你發了一條簡訊,因為祝福太多太沉重,所以這么多年才剛寄到:六一兒童節快樂!願你是全天下最幸福最快樂最聰明最可愛最美麗的小孩子!

13、鳥語花香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宏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

14、幼年的糖果之帆,真美;童年的玩具之船,真好;少年的心靈之夢,真純。六一兒童節到了,願兒童乘著糖果之帆,坐著玩具之船,追尋心靈美麗的夢。

15、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簡訊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里喜開懷!

16、六一兒童節,祝福簡訊到,願好運把你圍繞,願快樂把你擁抱,願困難從你身邊溜掉,願幸福時時把你關照,願好夢天天伴你睡覺!六一節快樂!

17、一天天走遠,一夜夜演變,一年年走遠一個回不去的童年。一次次想念,一封封信箋,一條條簡訊送回你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18、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兒童節!

19、六一兒童節來到,鳥語花香真熱鬧。願你心情比鳥爽,嘰嘰喳喳樂悠悠。願你生活比花嬌,甜甜蜜蜜水靈靈。快樂相伴無憂愁,幸福環繞萬事順。

20、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21、今天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六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

22、春天是你的童年;鮮花是你的笑臉。你把老師的教誨象紅領巾戴在胸前,你把媽**嘮叨藏在書包裡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寫著祝願,祝你兒童節快樂平安!

23、每片樹葉都有開心的記憶,每朵小花都有快樂的留念,在我們小時候嬉戲的花園再次把童年懷念。我的髮小兒們,兒童節快樂!

24、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25、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節日快樂!

26、小寶寶乖乖,把手機開開,信兒來來:值此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特意向可愛的小朋友們放一天假,願最可愛的小寶貝開心過六一!

27、你那么小,還有那么多白紙可以用來畫畫,畫上藍天,白雲,還有快樂的娃娃;畫上快樂的童年,還有幸福的家,裡面住著你和愛你的爸爸媽媽!節日快樂!

28、用童心交友,友誼純真愛情永久;用童真處事,事業成功工作順利;用童趣生活,婚姻幸福家庭和諧。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再現,幸福常伴。童顏永葆,快樂到老!

29、童年是春天的畫,鮮花是天真的笑臉,歲月是善變的容顏。作業本里,是老師的教誨;行囊滿滿,是媽媽的嘮叨;快樂人生,是生活的答卷。祝兒童節快樂!

30、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31、唉喲,我的媽也,今天差點鬧笑話了,你不知道嗷,不曉得咋的,褲襠破了,路上一大媽指著說,這么大人了,怎么不注意,我趕緊說嗷,誰叫今天是六一呢。

32、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兒童節快樂!

33、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34、記得每年六一將至,我會去拾些廢品變賣,所得之錢便可買上幾隻雪糕。那才是一身中最好吃、最難得、最難忘的雪糕啊!兒童節其實是每個人的節日!

35、這是我給你明天的信息(別往下看),明天才看!窺視癖呀?!淘氣!叫你別看還看!沒轍,你長不大啦!兒童節快樂。

36、最大的願望是想與你:先過兒童節,再過青年節,再過情人節,再過母親節,再過父親節,再過重陽節。

37、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歲歲不息,兒童是最珍貴的天然資源,兒童是最豐富的物資財產,兒童是希望,兒童是夢想,兒童節快樂。

38、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節日快樂!

39、也許我們已經遠離了無憂無慮的年齡,也許忙碌衝刺著我們彼此的生活,但快樂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想你就能,兒童節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40、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41、兒童世界多美好,不必一天到晚面具罩。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愛憎分明人人曉。如今時光流逝人亦老,情郁於中不言表。心中只把兒童羨,只願童心永在人不老。六一節到了,願你永遠歡笑!

42、大魚上桌,你先吃;大肉上桌,你掃盤;青菜來了,搖筷子;蘿蔔來了,啃筷子;吃飽之後,舔嘴角。六一來了,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43、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44、寶寶,今天是兒童節,雖然你已經長大了,但我再給你買最後一根棒棒糖,以後學習會越來越累,但每個兒童節,我都會放你大假,每年都祝你兒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