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峙

桃峙怎么寫好看

桃峙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集鎮名。在浙江省三門縣城東、桃峙塘西岸。屬泗淋鄉。人口2100。以桃峙嶺得名。產稻、棉花、柑橘、螠蟶、蚶等。舊有桃峙城(一作陶峙),即蛟湖巡檢司城。公路通縣城。

詞語分解

  • 桃的字典解釋 桃 á 落葉小喬木,品種很多,果實略呈球形,表面有短絨毛,味甜,有大核,核仁可入藥:桃兒。桃李(喻所教的學生)。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喻實至名歸,尚事實,不尚虛名)。世外桃源(指不受外界影響的地方或幻想
  • 峙的字典解釋 峙 ì 直立,聳立:峙立。對峙(相對而立)。兩峰相峙。 峙 ì 〔繁峙〕地名,在中國山西省。 筆畫數:; 部首:山; 筆順編號:

歷史地名推薦:義馬市

在河南省西部。三門峽市代管。面積平方千米。人口.萬。轄街道辦事處、鎮。市人民政府駐義馬。因義馬村得名。原為驛馬村,後演稱益馬,訛寫為義馬;一說唐將秦瓊在此飲過戰馬,取名飲馬,後演稱義馬。年因境內煤炭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桃峙歷史

相關歷史

桃峙_桃峙在哪裡_歷史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