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妖中士

弭妖中士怎么寫好看

弭妖中士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官名。西魏恭帝三年(556)置,北周沿置。秋官府田正下大夫屬官,正二命。下設弭妖下士以佐其職。隋文帝開皇元年(581)罷。

詞語分解

  • 弭的解釋 弭 ǐ 平息,停止,消除:弭除。弭謗(止息誹謗)。弭患。弭兵(平息戰爭)。 安撫,安定:內弭父兄,外撫諸侯。 順服:弭從。 弓末的彎曲處。 姓。 筆畫數:; 部首:弓; 筆順編號:
  • 中士的解釋 ∶軍銜的一級,軍士中的第二等級,低於上士,高於下士 ∶一般人詳細解釋.古代官名。其祿位在上士之下,下士之上。《孟子·萬章下》:“上士倍中士,中士倍下士,下士與庶人在官者同祿,祿足以代其耕也。”.指中

歷史官職推薦:諸匠營

手工業生產機構。太平天國在金田起義後不久,即已把參加革命的手工業工人單獨編為營,生產軍用物資。定都天京之後,前期在天京城內廢除生產資料私人占有制,實行手工業國營,按手工技藝分業組成衙署,其所轄各業的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弭妖中士歷史

相關歷史

弭妖中士_弭妖中士介紹_歷史官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