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芳

桂芳怎么寫好看

桂芳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生卒】:?—1814

滿洲鑲藍旗人,覺羅氏,字香東,又字子佩。嘉慶四年進士。授檢討。官至廣西漕運總督,卒於赴任途次。才華豐瞻。有《敬儀堂經進稿》、《敬儀堂詩存》。

詞語分解

  • 桂的字典解釋 桂 ì 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的別稱:桂劇。桂系軍閥。 〔桂花〕常綠小喬木或灌木,葉橢圓形,開白色或暗黃色小花,有特殊的香氣,供觀賞,亦可做香料,通稱“木犀”;簡稱“桂”,如“金桂”,“桂子飄香”、“桂輪
  • 芳的字典解釋 芳 ā 花草的香氣:芳香。芳草。芳菲(a.花草的香氣;b.指花草)。芳馥。芳馨。芬芳。 喻美好的:芳名。芳齡(年齡,用於少女)。芳姿(美好的姿態,用於少女)。芳鄰(關係融洽的鄰居,用作敬辭)。流芳百世

歷史人物推薦:多寶聘妻愛新覺羅氏

【生卒】:?——滿洲正藍旗人,大學士靈桂兄之女。未婚而多寶卒,赴弔唁,守貞節,立從子英爚為後。同治帝賜書“未吉完貞”四字。光緒二十六年,八國聯軍入侵北京,城破後,飲藥 * 。多寶姓赫舍里。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桂芳歷史

相關歷史

桂芳_桂芳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