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墟

林墟怎么寫好看

林墟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在今廣西靈山縣西南。明洪武四年(1371)設巡,永樂七年(1409)海賊阮瑤等寇欽州林墟巡司,官軍追敗之,即此。

詞語分解

  • 林的字典解釋 林 í 長在一片土地上的許多樹木或竹子:樹林。森林。林海。林藪(a.山林小澤;b.喻叢集的處所)。 聚集在一起的同類的人或事物:書林。藝林。碑林。儒林。 姓。 筆畫數:; 部首:木; 筆順編號:
  • 墟的字典解釋 墟 ū 有人住過而現已荒廢的地方:廢墟。殷墟。墟里(村落)。丘墟(a.廢墟,荒地;b.墳墓)。 土丘。 毀壞,使成為廢墟。 同“圩”。 筆畫數:; 部首:土; 筆順編號:

歷史知識推薦:烏爾會河之役

清軍與蒙古準噶爾部噶爾丹間的戰役。康熙二十九年六月,噶爾丹以追擊喀爾喀土謝圖汗為名,率軍二萬越呼倫池而南,進至索岳爾濟山附近,旋在烏爾會河即烏拉桂河一帶與清軍遭遇,噶爾丹布弓形陣,配以火器迎戰,大敗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林墟歷史

相關歷史

林墟_林墟介紹_歷史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