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動物類>> 夢見猴子_做夢夢見猴子

周公解夢:夢到猴子

夢見猴子歸山,是在競爭、考試、選舉中勝出、合格、當選的徵兆。

夢見猴子上樹或爬上山坡,官場上會平步青雲,又或者得到異性青睞,愛情的果實瓜熟蒂落。

夢見猴子一邊親昵一邊要向你擁抱,對明星來說是吉祥之兆,是人氣飈升的好運。但也有可能遭受異性或周邊人士的惡言中傷。

夢見猴子在自己面前表演,,在社會上廣泛得到認可,地位也隨之升高的徵兆。

夢見猴子在別人面前表演,預示參加演藝界招考的人會得到好訊息。

夢見猴子看著水中嬉戲的魚而歡喜,企業家會一帆風順,尚無求婚者登門的你是該準備迎接愛情的時候了。

夢見猴子和狸貓一起玩耍,是交到損友而受牽連的霉氣。

夢見猴子要逃跑,預示因商業機密泄露而蒙受損失,或發生解僱職員的事情。

夢見眾人觀看死猴,暗示將來離開官場或名譽受損。特別是,有可能由於親近的人招致破財。

夢見猴子站在高處向下看,為了削弱某種勢力而參與謀劃,或者意味著以前的愛人或前妻正在監視你。

夢見猴子以憤怒的表情冷眼旁觀,這是在事業前進過程中,不料想有人從中作梗,使先前的努力付之一炬。

夢見猴子接住小孩遞過來的食物吃,對考試、就職等不利的兆頭,而且會因得不到幫助而懊惱。

夢見猴子偷別人的東西,得傳染性疾病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容易捲入兩個團體的爭鬥之中。

夢見猴子吃完香蕉後,踩著香蕉皮滑行,家庭出現令人擔心的事情,策劃好的事情也得不到令人滿意的結果。

夢見猴子蹲著,要生玻

夢見猴子走動或跳躍,是不祥之兆。

孕婦夢見猴子,會生一個醜陋的男孩。

少女夢見猴子,要嫁給一個易怒嘴碎的男人。

夢見向猴子開槍,或打死了猴子,預示能降服敵人。

夢見猴子張牙舞爪要朝自己撲來,會家破人亡。

夢見猴子,自己會受騙,夢見猴子發怒,將會與鄰居為敵,並且名聲受損。

夢見猴子興高采烈,中斷的友誼會再次恢復。

夢見猴子吃東西,會面臨貧困。

夢見熟睡的猴子,將要去外國旅行。

動物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