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動物類>> 夢見野兔_做夢夢見野兔

夢見野兔好不好

如果你把兔子作為寵物來養,你將有一個慢條斯理,略顯笨拙的同伴。

夢見已死的野兔,預示某個朋友將離開人世,生活將更加孤獨。

夢見自己射中一隻野兔,你將被迫使用暴力來捍衛自己的合法財產。

夢見野兔被狗追逐,暗示朋友間的七嘴八舌,意見分歧等麻煩事,但你很注意和朋友們繼續保持友好的關係。

夢見一隻野兔從你的身邊逃開,你將徹底失去自己所珍視的東西,具體如何失去沒有定論;如果你把它逮住,你將在競賽中獲勝。

原版周公解夢:

活兔在園,百憂去。《周公解夢》

見兔子,主百事遂。《周公解夢》

夢見白兔,必有貴人所接。《敦煌本夢書》

夢見雙兔行,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兔,大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食白兔,吉。白兔為皓之象。夢食白兔者,居官明照四方,問利旺常二月,求名應在辛卯。疾病者夢此,不用藥亦有轉機;懷孕者夢此,生女大貴,凡事皆吉。《夢林玄解》

夢兔眠草間,吉。此夢主貴人接濟、君恩寵賜之兆。求名者得名,求利 者得利。婦女懷孕者夢此,主生女必貴。凡事應驗在卯年月日。《夢林玄解》

夢兔入懷中,吉。書生夢此,有獨步月宮之兆;武將夢此,主有搏案;病 者夢此,則不藥而愈;孕婦夢此,即使出身貧賤,也能高貴。《夢林玄解》

群兔上天,得貴官。《周公解夢》

射擊兔子,失財源。《周公解夢》

兔子被捉,主有吉。《周公解夢》

養兔,主慎行避災。《周公解夢》

動物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