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建築裝飾>> 夢見房屋高樓_做夢夢見房屋高樓

周公解夢:夢見房屋高樓

夢見住在大廈里,如果你現在位的房子是獨立的,這種夢境表示你精神上有所不安。也許正因單相思而苦惱,這時最好向對方和盤托出,也許還有心心相印的希望呢。

夢見搬到新房子居住,朋友運上升。將有和新朋友結伴遊山玩水的機會。因與每個人都談得來,所以將有一段很快樂的日子。

夢見把房子大掃除,有遭遇意外事故的可能。被狗襲擊,在屁股上咬一日;或在工地附近時,上面掉下了裝滿水泥的鐵桶等。總之,要小心。

夢見在摩天高樓的底層步行,表示有意外的收入。撿到皮包送交警察,打開一看,裡面竟有好幾萬!於是失主出現,給你很多酬金……

夢見永遠爬不完的高樓樓梯,表示讀書運很好。考試前重點複習幾次,將有很好的效果,可以帶著百分之百的信心去面對考卷。

夢見由高樓的遊樂廳向下望,在愛情方面將有幸運。也許會收到情意綿綿的情書呢!

建築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