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建築裝飾>> 夢見橋_做夢夢見橋

夢見橋好不好

是成功

連線兩岸,象徵著通過努力獲得成功。代表的是山谷或河川的分界,連線兩方的,表示原本處於對立狀態的兩件事將圓滿解決。

夢見過,意味經過艱苦的努力,能夠贏得成功,千萬不要半途而廢,表示人生轉變或將被迫做下決定。如果境中過不了,表示本身太執著於過去的自我狀態(停滯、膽小)。

夢見在吊上行走,將與雙親或兄弟有爭執。不要太任性,儘量使家庭和睦,如果在夢中吊搖動、覺得害怕的話,爭執將不嚴重。

夢見在的欄桿上行走,禮物將來臨。你寐以求的收錄音機、愛聽的唱片等等,將統統得到,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夢見在天(陸)上行走,遭遇交通事故的可能性甚大。尤其是在沒有斑馬線的地方穿越車道而被車撞等等,要特別小心。

夢見在鐵上行走,將有很好的休鬧活動。計畫旅行的休閒活動,到時一定是晴空萬里,而且健康況也良好。

夢見從上掉下來,則意味著某個環節出錯會導致一切落空,因此,做事時應細心謹慎。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人際關係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上看潺潺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萬小心,不可有大膽的行動。

夢見在鐵上行走,將有很好的休閒活動。計畫旅行的休閒活動,到時一定是晴空萬里,而且健康情況也良好。

表示有突發性災害、爭執或子孫有疾玻

夢見從梁下穿過,會遭厄運。

表示開創新局,有所成就,願望會達成。

夢到在海上之,心神蛻變的時刻來臨。

夢到在上叫人,獲得勝利,有人回應更佳。

如果在上遇人,此人將關係你未來發展之掌握。

建築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