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人物相關>> 夢見身體_做夢夢見身體

周公解夢:夢到身體

夢境是我們潛意識的世界,一些被抑壓或忽略的感、緒,都可能在晚上偷跑出來,化身成身體某些器官,提醒我們自己真正的內心感受。

夢見眼睛,素有「靈魂之窗」之稱,在的世界也代表打開心扉的視窗,暗示你的精神健康狀態。

如果夢見一雙明亮的眼睛,就知道你的內心世界充滿喜悅。

夢見口,咀巴是性的象徵之一。

夢見牙齒(特別是甩牙或蛀牙)說明了你日常的生活有所轉變,令你頗為不安。

夢見頭髮,是虛榮心的使者。所以,剪髮或剃髮暗示你對物質生活的嫌棄。另外,濃密的鬍子代表生力;白色的鬍子就是智慧的象徵。

夢見心臟,是維持生的重要器官,在中代表的意義也同樣重要,它是代表了我們的感生活,特別是愛方面。

夢見流動的血液意味吁充滿生氣的動力。

假如你夢見溢出的血液,可能是將失去這段寶貴感的徵兆。

夢見骨,代表了事物的本質,暗示你不要被事的表面矇騙,要加強自己的洞察力。

夢見碎裂的骨則象徵吁你的致弱點被發現了。

夢見身體被燙傷,是凶兆,預示著與別人為仇,臥床不起。

夢見有人剝光了自己的衣服,經濟會出現危機。

夢見自己身體健康、結實,是祥瑞。

夢見身體, 總的來說,對身體的解釋有以下幾個原則:

1、如果是你自己的身體且穿著衣服,它代表你的自我。

2、如果沒穿衣服,那么其意義由境來決定,你有用你的身體做什麼,或你感覺到什麼。

3、若是別人身體,它可能代表你自己的某一部分。若是異性的身體,它代表你的靈魂、你的異性部分。

4、屍體代表自己的被壓抑的部分,或你對某人的敵意,或你對死亡的焦慮。

5、具體的身體部位有自己的象徵。

一般來說,軀體的下部代表性。本能或潛意識;胸象徵緒,女性的胸部也象徵著性或母親;頭象徵智力、理智。

如果上述某個部位單獨出現,表示你對這個部分或其所代表的功能過於忽略或過於重視了。

人物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