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人物相關>> 夢見頭_做夢夢見頭

夢到頭周公解夢

是憂愁

人身體的各部分中,是離煩惱最近的地方,所以通常表示著憂愁。

夢見自己大了,是提升的先兆。也可能是憂愁增加,但這並不像發那樣,預示著外加的憂愁,而是意味著自己的本分。也就是說,自己份內的煩心事會更多,這通常就被看成是提升的前兆。

夢見在鏡子中看到自己的,同樣也是意味著提升,但這是因為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問題,對份內的職責有足夠的勇氣去承擔,所以才會得到上級的賞識。

夢見有人揮動著劍企圖砍自己的,是提醒自己和家人要謹言慎行,小心翼翼,意味著自己的憂愁會引起別人的不滿。自己和家人都應該注意,要謹言慎行,小心駛得萬年船。

夢見吃被砍掉的動物肉,要發財。

而如果雙手抱,則是把憂愁抓在手中,一切盡在掌握,所以通常被解釋為捷報頻傳。

夢見用鏡子照自己的,是祥瑞,要被擢升。

夢見雙手抱,捷報頻傳。

上長疽不久,意味著生,上長疽是指生的根基開始腐敗變質,就像一棵樹的根已經爛掉,再茂盛的枝幹也支撐不了多久。敗壞的生失去了存在的資格,當然就只能走向滅亡。

人物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