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人物相關>> 夢見乳房 奶子_做夢夢見乳房 奶子

夢見乳房 奶子好不好

一般來說,夢中的女性胸部主要代表性愛、性慾、母愛、母性及女性化等幾種意思。

如果你夢見的胸部很美麗,那是非常好的“意頭”,除了暗示你的願望可能實現之外,也有身體很健康,以及幸運、幸福即將降臨的說法。

如果在中只是發現自己有三個乳房而非觸摸或被人觸摸胸部,則有隱喻的味道。也許你覺得自己缺乏“母性”、“母愛”這些女性的象徵,例如覺得自己不夠“女人”,沒女人味,吸引不到異性等等。你潛意識渴望能有更多的力量和理想的環境去發揮女性本能,又或是母愛。

此外,夢中出現身體特徵,也要留意健康狀況,有時候可能是健康出現問題的信號。

男性夢見女性的乳房有可能是母性的,但這種實際上最常和性有關。

你是否追求著滋養或營養(不必然是肉體上的)?

對女性來說,腫脹的乳房可能和生小孩的欲望有關。

夢見哺乳則是願望的達成,但你應該思考中的嬰兒代表誰。

夢見乳房脹大而有奶水流出,表示在精神上或物質上都很美好,是女性最幸福的。

夢見乳房的形狀很美、很迷人,擁有迷人的乳房,是非常幸運的好。

夢見乳房變小,表示會生病或開銷增多。

人物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