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人物相關>> 夢見國王_做夢夢見國王

周公解夢:夢到國王

國王要承擔一個國家的矛盾和痛苦,夢見國王,就意味不幸和倒霉的日子來臨。

夢見和國王說話,意味著不怕矛盾和痛苦,將會名利雙收。

夢見和國王爭吵,則意味著將會因為不恰當的言語,讓自己失去自由。

夢見自己做國王,意味著將遇到大量矛盾,會和家人打架。

夢見國王、皇帝、總統、著名實力家都屬於王。國王統領百姓,為民排憂解難,夢見國王是吉中的吉。希望你今晚夢見穿上龍袍的威風凜凜的國王

夢見與國王對坐在宮殿里,你將會運氣亨通。原來陷入困境而找不到頭緒的你,將會找出答案,順利化解困境。日後,家裡會有接二連三的喜事,尤其對企業家而言,將會在合作夥伴的幫助下事業更上一層樓。

夢見自己穿著御衣夢見國王,你會在實力派人士或貴人的幫助下實現自己的願望。你是上帝的寵兒,將會晉升、特別升職、榮遷或獲得財富和權利。真心的祝賀你!

夢見國王召夢見你,暗示家裡將會有意外的喜事。你將受到實業家或有權人士的重任,向人們證明自己的實力,博得大家的好評和羨慕。只要把握住機會,你會實現願望、富貴騰達。

夢見國王竟然坐在屋裡,暗示家裡將會發生喜事。在親戚或貴人的幫助下,有可能發生對子女有利的事,同時給你帶來財運。這是將來組成和睦的家庭,歡笑聲中度過快樂的一生的徵兆。

夢見國王向你賜酒,暗示你一直以來付出的努力將會迎來開花結果之日,必將升官發財或占據要職。國王絕不會隨隨便便地向他人賜酒,因而夢見國王向你賜酒,暗示你將會鞏固自己在組織或大集團中的地位,今後的事業將會一帆風順。如果你是家庭主婦,你的丈夫將會晉升、破格升職、榮遷或當選為領導。衷心地祝賀你!

人物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