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人物相關>> 夢見聖人 學者_做夢夢見聖人 學者

夢到聖人 學者周公解夢

夢中的聖人形象,表示了做夢人自身對某種宗教境界,或是內心高尚品質的追求,它將激勵你追求精神或道德上的成就。

通常,生活里多做善事的人會夢見聖人。如果夢裡沒有特別悲苦的情節,就象徵吉祥美好,社會安定,生活和美歡樂,不久會有好事。如果夢裡出現了可怕的情節,則預示有可能會遭遇低谷,遭受挫折,度過一段落魄的日子。

走投無路的人夢見了聖人,預示將很快找到出路,生活幸福快樂。

商人夢見聖人出現在某處宅院,要當心,可能預示這個宅院會遭受火盜等災禍。

夢見聖人五官不齊,或是生並受傷,夢見了聖人屍體等,則預示你將遭遇痛苦或罪過,也可能表示你自身正深感內疚自責。

夢見聖人贈給自己衣服或物品,暗示你要努力追求適合自己困難阻礙的力量,在工作和生活中深受信任、擁戴。

如果夢見自己成了一位聖人或先知,一方面,可能是你人長久以來的付出或內心品質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可能預示你有可能得到提升、獎勵,深受尊敬。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聖人者,主大吉。《敦煌本夢書》

人物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