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鎖事>> 夢見漲洪水_做夢夢見漲洪水

夢到漲洪水周公解夢

像聖經里的大洪水一樣,洪水經常象徵死亡,具有毀滅性;也孕育著新生命,預示生命的重新開始,經常被視作新生活、新開端的象徵。

夢見自己家被洪水沖走,預示家人之間可能發生爭吵,起因可能是雙親之間的事,這時要克制你自己的脾氣,千萬不要任性,幫助溝通家人的感情。

夢見出現淹沒房屋的洪水,表示你的潛意識中,有被學校、工作、家庭或某種關係壓得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如果夢見洪水泛濫,衝垮房屋,人們驚慌失措,而你非常冷靜並可能控制局面,這樣的夢,表示你心中正渴望承擔責任,或是覺得自己的領導能力沒有得到應有的承認。

夢見自己從很遠的地方趕去看洪水,表明你正竭力思索如何解決現在的難題,而且已經有思路了。

夢見自己掉進洪水裡,預示你在感情方面可能會出現危機。

一般人夢見洪水,可能預示會生病,或婚姻上出現不愉快,要注意身體健康。

商人夢見滔滔洪水,提醒你要小心生意受到損失。

姑娘夢見洪水,性夢,寓意你懼怕感情(婚姻),感情(婚姻)在你夢中被寓意為洪水。

農民夢見河裡發了洪水,莊稼豐收。

生活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