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耳朵_做夢夢見耳朵

周公解夢:夢見耳朵


耳朵主是非
耳朵的職能是聽,所以它代表訊息。而它還有一重過濾的功能,沒有興趣的事,聽到了也記不住,就像老師對學生常說的:左耳進右耳出。所以,耳朵代表能引起人們興趣的訊息,這就是是非。
如果夢到自己的耳朵被割掉,那就是去除了對自己的非議,你要求別人做的事情,能夠被人接受,你的命令能得到執行。如果夢到別人的耳朵被割掉,別人代表與自己不同的意見和看法,耳朵割了意味著反對自己的意見得到了大家的認可,自己會遭到大家的共同反對,這樣的夢通常就被解釋為將遭受苦難。
耳朵是對是非的清理,這樣的夢意味著對自己的非議會減少,這通常會伴隨著為人處世態度上的轉變。應該更寬容地對待批評,讓批評消弭於無形。夢見自己掏耳朵,或讓別人給自己掏耳朵,有好訊息。
如果有人擰自己的耳朵,那意味著是非為自己帶來了疼痛,也就是說為做錯的事情付出代價。如果做過違法的事,那恐怕就會東窗事發,受到法律的制裁。
如果看到別人的耳朵里長毛,毛代表財,就是說將會有發財的機會,需要格外留意那些能幫你獲利的訊息。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