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照片_做夢夢見照片

周公解夢:夢到照片


無論是風景或人物照,當你拿出照片來看的時候,總會有回憶的暗流緩緩在心中流動。照片帶給我們的,除了再一次了解你終究長得不像周潤發(或是章子怡好了!)之外,透過照片中的一草一木,通常也微妙記錄著往日的回憶。
所以夢中出現照片,通常暗示著過去的事情:那些也許愉悅、或許悽美的感情記錄。夢中照片裡面的人物是誰?自然有助你釐清夢中的暗示:出現多年前女友的照片,這個夢也許是用以前的感情經驗來提醒你一些事;另外,照片的背景通常也值得留意,例如明明是你和老公的結婚照,背景卻是國小的校園,那么或許你可以好好想想,是不是婚姻生活的一些感覺,總讓你覺得自己像個小學生?
照片和鏡子一樣,也有自我認知的作用,所以當你夢見照片,也許暗示著你對自己或處境的真實看法。夢見自己像個小丑出現在照片里,或許是你覺得自己總像周星馳的化身,夢見自己居然在照片中沒有嘴巴,那大概是你有口難言吧?
照片中出現的也許只是陌生的風景,那留意一下,是誰和你一起看這些風景照片吧?那也許正暗示著你對她微妙的心情,晴空萬里的海邊,和斜風細雨的小巷,自然代表著完全不同的內心風景。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