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馬桶_做夢夢見馬桶

夢見馬桶好不好

夢見馬桶壞了,或是馬桶堵了不通,通常提醒你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因為生病或破財而受損失。

夢見沖馬桶,預示終於擺脫煩惱,迎來輕鬆的生活。

病人做這樣的夢,預示要康復。

如果夢裡自己很焦急地去衛生間,但是馬桶很髒或是堵了,這樣的夢不必擔心,它通常發和在身體比較疲憊時,是身體的自我保護機制在起調節作用。可能你的泌尿系統有充足的排泄需要,但你自己因為異常疲倦而不願醒來,這時你的自我調節機制就開始想辦法阻止你泌尿系統的衝動,並不斷形成信號傳遞到大腦里,提醒大腦增強睡夢中的中樞控制。這個信號到了夢裡,就往往以骯髒的馬桶等日常生活經驗里令你十分反感的排泄環境出現了。這個夢同時也表示出,你近期可能工作生活壓力太大,太過忙碌,讓身體非常疲憊,要好好注意休息。

原版周公解夢:

夢淨桶內浴身。夢馬桶者,主做事難成之兆。夢將桶拿至床中者,主得疾玻夢坐桶上,為費財。夢衣落桶中汗庚,為得財。夢魚躍到桶中,為生子。《夢林玄解》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