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餐桌_做夢夢見餐桌

周公解夢:夢到餐桌

夢裡的桌子,體現家庭和生活現狀。

夢見餐桌,通常表示要增加開銷。

夢見自己坐在桌邊吃飯,可能預示你會得到提升,名聲大振,聲譽提高,事業發展。

女人夢見餐桌,可能家庭中會出現紛爭,要注意婆媳關係等。

女人夢見和丈夫一起在桌邊吃飯,預示會懷孕。

商人夢見在桌子旁邊吃飯,生意興旺,可能會拓展到海外。

夢見擦桌子,將得到提升,身居高位。

夢見買桌子,預示要開始從事新生意,或是新事業。

夢見餐桌上有螞蟻,住在遠方的親友即將登門拜訪。

夢見空桌子,象徵因貧窮引發的爭執;夢見收拾桌子,預示快樂已成過眼雲煙,取而代之的是麻煩和冷漠。

夢見在一張沒有桌布的桌子上就餐,預示你獨立的性格和與世無爭的態度會對別人的行為視而不見,即使他人的興盛你也不為所動,你仍然從耳不聞。

夢見桌子會自己移動,預示不滿會很快充斥你的生活,你將不得不從某些變化中尋求解脫。

夢見桌子上被弄髒的桌布,表示你大為不滿的將是你的孩子或某位雇員極為嚴重的叛逆行為,但爭吵過後總是以快樂來收常

夢見有人站或坐在桌子上,預示此人將會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不惜犧牲他人利益所作的輕率行為付出代價。

夢中聽到或看見他人輕敲桌子或者在桌子上寫字,預示你覺得一夜之間似乎所有的人都懷有敵意,預示你對朋友的熱情變得冷漠,對親戚的關懷變得漠視,而這些變化使自己在無論物質還是精神上都將面臨損失,最後的結果只能使自己的生活越來越黯淡無光。

原版周公解夢:

桌架於宅,事不成。《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