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被子_做夢夢見被子

夢到被子周公解夢

夢中的被子象徵溫暖、精神或物質上的接濟和照成等含義。夢見被子,通常預示你會有好運氣。

夢見豪華的大被子,表示你生活富裕,財產將要增加。

夢見布塊拼成的被罩,或是五彩的被子,表示你家庭生活充滿歡樂。

夢見一床羽絨被,流露出了你內心深處渴望安全、溫暖和感情的願望。

成年人夢見自己用兒童被,則暗示了心中有回到童年,渴望像孩童一樣被家長安慰的願望。

夢見被子很溫暖,象徵你會有好運氣,生活舒適安定。

已婚女人夢見舒適的被子,預示丈夫會得到提升,發達興旺,越來越富有。未婚男女夢見被子,預示很快就會找到伴侶。

已婚男子夢見蓋被子,暗示可能會與妻子分離,不得不自己承擔一段時間家庭責任。

已婚女人做這樣的夢,則表示家庭和睦,生活溫馨幸福。

未婚男女做這樣的夢,預示會娶漂亮的妻子或嫁給身強力壯聰明能幹的丈夫。

熱戀中的男女青年做這樣的夢,還預示會和心上人幸福甜蜜地相處。

商人夢見蓋被子,可能要遠行,生意拓展到海外,財源廣進。

病人夢見蓋被子,暗示病情會加重,可能會長期臥床。

夢見蓋一床破被子,預示你會被提升。

夢見自己去買被子,預示你要結婚。夢見賣被子,你可能會面臨工作調動,或是搬遷。

夢見拆被子,預示你將得到提拔,高升或發財。

男人夢見自己動手縫被子,暗示收入低微,處境困窘,經濟壓力大。女人做這樣的夢,則預示家庭幸福,生活舒適寬裕,丈夫富有。

夢見往被子里塞棉花,預示你將發財,將來生活舒適安定。

夢見向別人借被子,暗示你會生玻

夢見送給別人被子,暗示可能你將遭遇饑荒。

原版周公解夢:

好被自蓋,得富蓋。《周公解夢》

好被自蓋,主大吉。《周公解夢》

被子華麗,主好運。《周公解夢》

夢睡紅錦被,吉。睡者,安象也;紅,喜色也。夢此者,主喜事臨身,滿門喜慶,事事清吉。《夢林玄解》

夢臥紅錦被。夢此主喜臨身,滿門有慶,事事清吉。《斷夢秘書》

夢以被當衣著。夢此有持危扶顛之象,主出入無疾,朋來無災,利有攸往。如系官司,主有貴人庇護。《斷夢秘書》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