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電視機_做夢夢見電視機

周公解夢:夢到電視機

夢裡的電視畫面,帶有一定的預示性。

夢見看電視,通常預示著生活中會有變化。可能畫面上的某些情節,就是生活的影射。

夢見看的是電視裡的肥皂劇,可能做夢人內心嚮往虛構的生活和平凡的安樂。

夢見在看電視連續劇,暗示生活中可能會出現劇情中某個類似的經歷,或劇情里的某個人物,讓做夢人深感共鳴。

如果夢見劇情沒有按照你的期望進展,則表示你對現實心存不滿。

如果夢見在電視上看見地震、颱風等場面,還預示你可能會有工作調動,或者情人被調到外地工作。

如果夢見看電視時,突然停電了,或者電視機壞掉,則事業上可能要遭遇突如其來的打擊、阻礙,要提高警惕,謹慎小心。

夢見自己出現在電視上,則暗示你希望提高知名度;你在電視上的言行舉止,或是出境時的感受,暗示了你內心中潛在的欲望。

另外,如果做夢人從事投資方面的工作,或密切關注股市,夢見電視機還有可能提示你注意電器方面的股票。

夢見自己是和家人一起看電視,還表示做夢人心中注重親情,渴望闔家團聚、安逸閒適的日子。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