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大便_做夢夢見大便

夢見大便好不好

按照中國傳統周公解夢的觀點,夢見大便象徵財富。

夢見洗手間,或是房間裡滿地大便,預示會意外得到巨大財富,生活寶貴。

夢見堆積成山的大便,暗示帶來興旺,會取得極大成功,並帶來巨大財富,引人注目。

夢見自己去淘糞,或者挑著糞,預示你會有極大的好運氣,財源廣進。

如果夢見自己把大小便挑進屋子,更預示會富貴發財,商人做這樣的夢,暗示財源廣進,微分提升。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或是掉進去再爬出來,都預示會交好運,會找到一條生財之路,或得到意外的大筆錢財。

但若夢見踩到別人的大便後摔倒,則要多加謹慎,慎重對待可能會有的收入,以免來路不正,讓你栽個大跟斗。

夢見手裡握著大便,則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的項目,具有極大的利潤,會讓你發財,給你帶來好運氣。

夢見身上沾了糞便,或是自己被大小便弄髒了,都預示你會遇到意外的財運,得到意外的財富,事業順利。商人做這樣的夢,表示生意順利,財源滾滾。

原版周公解夢:

大便滿地,主富貴。《周公解夢》

大便滿地,吉,見便宜。《夢林玄解》

大便在灶下,凶。夢此者家事漸落,地土將壞,日用不給,是非爭執,何法以生財。《夢林玄解》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