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水_做夢夢見水

做夢夢見水好不好

夢見面掀起漣漪,預示將開始新的戀愛,對方很可能是素昧平生的人,相逢的地方是美術館或圖書館這一類的場所。多半是對方先跟你交談,保持最真實的你迎接新的戀曲吧!

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靜的海洋;夢中的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

一旦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溺死;湖象徵著你想要儘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洪或者狂怒的江喻示著你面臨不能掌控的壓力和局面。

夢見自己的家被洪衝倒,家人之間可能發生爭執。起因可能是你雙親之間的事。這時,最好把你以往的任性稍加抑制,設法溝通你雙親的感。

夢見向平靜的面遠望,表示人際關係非常順利。在學校里同學間的友誼必然會增強,不妨歌頌你的青春吧!

夢見上行者主大吉。

夢見上立者主凶事。

夢見流洋洋有新婚。

夢見上火出主大吉。

夢見自在中大吉利。

夢見自落中不出凶。

夢見飲不休得大財。

夢見流繞身有獄訟。

夢見大澄清大吉祥。

夢見人家有見子亡。

夢見江海漲漫大吉昌。

夢見河砂石益文章。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