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死人、屍體_做夢夢見死人、屍體

周公解夢:夢見死人、屍體


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離開人世。
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
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夢見屍體燃燒,表明讀書運將會上升。原因在於你本身已努力學習,今後一年,你的成績將有很大的進步。這一點可以給你九成九的保證。
無論死人是怎么出現的,你在夢中都必須把屍體掩理或是處理掉,這類的夢可稱為藏屍體的夢。
夢見藏屍體,通常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有一個快要曝光的秘密,或是一個很難擺脫的麻煩;無論是秘密或麻煩,它們都具有十足的殺傷力,足以讓你像世界上所有嫌疑犯一樣,充滿焦慮和恐懼。
在夢中有時候人是你殺的,有時候死屍則完全不知從何而來,差別或許只是在於,現實生活中,是你自己理藏起來的天大秘密,還是別人造成的大麻煩。
不要把藏屍體的夢,以為只是最近看太多偵探片的後遺症,你應該拿出看偵探片吹毛求疵的本事,注意你在夢中如何處理掉屍體這個令人頭痛的東西,那么,你或許就能找到解決困境的建議。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