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生活物品>> 夢見露裸、赤裸裸的夢_做夢夢見露裸、赤裸裸的夢

周公解夢:夢到露裸、赤裸裸的夢


曾經在公眾面前裸露身體的人,可謂絕無僅有。但是在夢中一絲不掛的,你我都可能試過,你可知道當中的含意?
夢中自己裸露身體,別人漠視,即使你在夢中坦蕩蕩的,衣不蔽體的出現在別人眼前,對方依然毫無表情及反應,表示現實中的你被人拒絕,受到冷淡對待,自己正嘗試努力忘記此事。
夢中接受別人裸露的身體,對於這個裸露的人,你覺得自己令能透視他的內心,並且完全接納真正的他,同時也說出他已攻破你的防衛。
夢中討厭別人裸露的身體,這代表著你近日心事重重,害怕秘密給別人發現,特別是感情方面對對方有所隱瞞,他對你的坦白反而令你更加不安。如果你在夢中對他人裸露極度厭惡,暗示你十分討厭這個人的個性,而且他令你很不安或失望。
夢中自己孩童時的裸體,小孩代表純潔、天真,在夢中的意義是真我的象徵。看見自己孩童時的裸體,暗示你此刻的內心脆弱,渴望受保護。若夢鄉中的你想找衣物遮蔽身體,表示你正密謀進行某一計畫,又或是為了怕別人知道真正的你,所以時刻都帶著假面具。
夢見自己的裸足,你在夢中赤足在不平的路面走路,代表你目前遇上困難,使你精神受到困擾,情緒不穩。

生活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