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植物類>> 夢見葉子_做夢夢見葉子

夢到葉子周公解夢

夢裡的葉子,表示心情和性關係。夢見新鮮、健康的葉子,表示你在事業和感情上進展順利,你因此心情愉快。

夢見碧綠新鮮的葉子,預示你財運好,你可能有機會意外地繼承親友的遺產、贈予,或預示你的未婚妻很有錢。

如果夢見蟲蛀、枯萎、破敗的葉子,則預示了因為爭吵、不滿或者分離等引起的種種不快,讓你非常焦慮煩躁。

夢見枯黃的葉子,說明你的理想和目標可能制訂得有點太高,依你現在的能力很難實現。年輕女人做這樣的夢,要提高警惕,當心被騙。

原版周公解夢:

夢落葉,凶。此夢為危機之兆。夢此者家事日減,士名日損,妻克子傷, 凡事不順利。《夢林玄解》

夢葉,吉。葉嫩,事要周匝也。葉乾,事便到手也;葉濕,謀為有得也。 葉多,兄以庇體之兆;葉少,各自謀生之計。葉在手,自可逸樂書香;葉在籃,定主有人提攜;葉在地,舉無不利;葉在樹,事遠未濟。拭葉,是愛子之心;剪去葉梗,病體自無妨;收拾殘葉,謀幹豈有牽連。買葉回來,多好事。園中收葉,景鮮艷。《夢林玄解》 夢葉子,主事業競勝,手有威權。《夢林玄解》

植物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