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自然風光>> 夢見火_做夢夢見火

夢到火周公解夢

能喚醒人強烈的感情,如嫉妒、情慾與激情等;它能毀滅一切,同時卻又是一場浩大的淨化,孕育著勃勃新生;在中國傳統觀念里,更與運勢和財富息息相關。因此夢見有多種解釋,在積極方面,它象徵激情、渴望和財富;消極方面,則意味著失意、憤怒、煩惱或毀滅。

夢見大熊熊,是好事,預示財運旺盛,地位上升。對年輕人來說,還表示你正對生活事業充滿希望、信心和熱愛。

夢見感到燒到了你,預示新局面可能會給你帶來麻煩。如夢見沒有燒到你,預示一定會有好訊息。

如果夢見自己被活活燒死,表示你內心深處,可能對這種即將出現的新局面或新關係十分恐懼。

夢見家裡著,將過上富裕的生活,家資豐盛,錢財頗豐。或者某些其他你想要得到的東西,很快將心愿達成。

夢裡看到有房屋或其他建築著,一方面,可能預示有親友向你緊急救援;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一直阻礙你前進的某些因素,終於將得以消除,你能重新開始。

夢見自己年來,或從中逃脫,預示你能排除萬難,取得成功。

夢見自己從中把人救出,你將感到十分真誠的友情。朋友會幫你分憂解難,並真誠關心你的健康等。

夢見自己成為消防隊員救,預示你可能有錢財上的損失,這時最好不要向別人借錢,或借錢給別人解決遇到的經濟危機,以免日後產生爭執分歧,反目成仇。

夢見燒山,預示可能會有災禍。一方面,有水難之相,要儘量避免接近海、湖、河川等有水的地方,游泳池也不例外;另一方面,可能有被盜的可能,要注意小心保管金錢和貴重物品,出門在外時,尤其要小心小偷。

夢見有煙掉落在自己身上,表示你很容易受引誘,必須要用堅強的意志來約束自己。

夢見煙沖天,預示身邊熟悉的人身上會有好事。可有家庭成員中會有人獲得提升,或者增加薪水等。

夢見球在空中飛,表示近期直覺敏銳,料事如神。如是學生,可能猜中考試題。

夢見在黑暗中有星星之,預示你的新計畫將順利展開,如果你正籌劃開始做一件事,或者學習一項新技能,將有望獲得成功。

夢見野旺盛燃燒,預示有財運,收入會增多。商人財源廣進,生意興隆,近期可能會有大額進帳。

夢見一堆一堆的大,預示在不久的將來,職位上可能會得到晉升。

夢見登高望遠處的焰,提醒你要小心處事。近期可能會由於疏忽而犯錯誤,比如記錯時間錯過約會等,需要額外細心謹慎。

夢見柴燃燒旺盛,代表跟戀人陷入熱戀,兩情相悅,如膠似漆,每天都要見面約會。要注意適當保持冷靜。

夢見手持炬行走,代表愛情有大幅度進展,一直追求的對象,或起初對你毫無興趣的人,將會被你的真情所打動。如果是真心實意的感情,長久地追求,終將贏得心上人的青睞。

如果經常夢見,或是夢見與打交道,在邊工作,置身於烈中,口渴咽躁等,則可能預示要患高血壓等病,最好及時到醫院檢查。

原版周公解夢:

燒天,主國安。《周公解夢》

從地生,疾病至。《周公解夢》

燃草堆,主大凶。《周公解夢》

燒河水,長命吉。《周公解夢》

燒山野,大顯達。《周公解夢》

燒自屋,主興旺。《周公解夢》

燒井,主病至。《周公解夢》

行路,大通達。《周公解夢》

夢持照物。夢持乘坐而行,為官祿之兆;夢持行路,為通達之祥。 夢持照人,主其人榮貴;夢持上堂,主其家明顯,事事吉徵。《夢林玄解》

光燭。此夢在天上,夢之者宜遏惡揚善,順天休命。《斷夢秘書》

滅,凶。夢此者主家亡財散,病人膏肓,訟困牢獄不祥。仕宦夢此,當有見幾明哲之思矣。《夢林玄解》

滅。此夢大為不祥,主家亡財散,疾病不起,訟事陷罪,仕宦罷斥。《斷夢秘書》

驅車行。主喜慶大來,氣運亨通,祿位高遷,家業豐盛。《斷夢秘書》

燒己屋。主財源興旺。老人夢之,主得心玻《斷夢秘書》

燒物。夢用燒門者,家興旺;非有德者之門,家門滅。夢用燒器物者,主凡事有光;夢用燒井者,有病至;夢用燒灶者,無財來。燒滅他家,其家被害。《夢林玄解》

夢積薪起焚身,大吉,主由極貧至極富。《夢林玄解》

夢家內起。夢焚自屋,焰炎炎者,大財興旺;老人得之,主病受心症。夢宅中發,主家業興隆;見宅中光明亮,主吉利昌榮;夢門上炎,主凡事閃爍;夢廳旁燃,主官居明府。夢身被燒者,大凶。《夢林玄解》

夢見持大盛,大憂除。《數煌本夢書》

夢見持與妻子,多口舌。《敦煌本夢書》

夢見戴,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風壞屋,凶,或遷徙。《敦煌本夢書》

夢見從地出,必得玻《敦煌本夢書》

夢見從地出,必得玻《敦煌本夢書》

夢見從地出,憂玻《敦煌本夢書》

夢見人人家,大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燒地,當天下稱陽。《敦煌本夢書》

夢見燒門戶,災禍必至。《敦煌本夢書》

夢見燒屋者,父母玻《敦煌本夢書》

夢見燒屋者,父母玻《敦煌本夢書》

夢見舍,有喜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至天,兵事起。《敦煌本夢書》

夢見炙水,富貴,亦光萬里。《敦煌本夢書》

夢見炙天,為國相。《敦煌本夢書》

夢見將照人,奸事露。《敦煌本夢書》

夢見舉夜行,必光顯。《敦煌本夢書》

夢見舉夜行,大通達。《敦煌本夢書》

夢見舉夜行,身必光榮。《敦煌本夢書》

夢見林中,有喜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燃者,主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空中大屬陽氣,夢此者,主聲威日振,家業大興,行商大獲,官司必勝,諸事有大吉之象。《斷夢秘書》

夢空中大發,吉。夢此者威聲大振,家業大興,經商獲利,官事大勝,諸事大吉。《夢林玄解》

夢鄰家發。延燒己屋者吉,不燒者不利。避鄰家者吉,救鄰家者失威。《斷夢秘書》

夢鄰舍起。夢鄰家發,延燒己房者吉,不燒己房者利;避鄰家者吉,救鄰家者失威。《夢林玄解》

夢門上起,此夢主諸事閃爍。《斷夢秘書》

夢取水澆,主事事謹慎戒懼。《夢林玄解》

夢山上大。仕宦主祿位高遷,商買主貿易興攏行人夢之,主不即歸。《斷夢秘書》

夢山上大起,吉。商賈夢此,客邸興發;官宦夢此,祿宦高遷。凡事尊光之象。《夢林玄解》

夢身受燒,大凶,慎之。《斷夢秘書》

夢身行中,吉。主病即愈,身即發,名即成,貴人扶也。《夢林玄解》

夢廳角燃,主官居明府。《斷夢秘書》

夢屋中發,主家業興攏《斷夢秘書》

夢物被燒。夢燒天,主天下太平之象;夢燒地,主疾病纏身之占; 夢燒日月,主貴人助力;夢燒河沿,既濟之兆,主福壽長永。余凡燒 貨物,皆主吉占。但燒而不透發者不祥,煙黑色者病至。被燒死,主 大發之徵。《夢林玄解》

夢物中出,吉。夢木中出者,大吉;夢柱頭煙起者,有憂。夢凡器物 中起有光者,事通達;有煙者,事遲滯。《夢林玄解》

夢行中。主有病即愈,求名即成,得貴人前來扶持。《斷夢秘書》

夢野,凶。此夢盜賊蜂起,奸侯群生,國家不寧。《夢林玄解》

夢宅中光明亮,主昌榮吉利。《斷夢秘書》

身在中,貴人扶。《周公解夢》

宅中光,大吉昌。《周公解夢》

―乘行,官位至。《周公解夢》

眾人圈,和合吉。《周公解夢》

自然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