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自然風光>> 夢見地震_做夢夢見地震

做夢夢見地震好不好

地震是成果,夢見地震是祥兆。

地震讓所有高處的東西跌落地面,象徵著一切回到了本來的位置,常被引申為學術上的成果。有堅實基儲不是人為堆砌起來的,才算真正的成果。

學者專家夢見地震,會由於學術成果而舉世聞名。

大學教師夢見地震,會由於成果卓著而舉世聞名。

對一般人來說,夢見地震則意味著找到了自己生的重心,可以堅定而無所畏懼地展開自己的人生。

夢見長時間觀看地震,事業或生意有好轉。

但是夢見地震過後,家裡會發生爭吵,家人會生病,整天得不安寧。

夢見電視、畫面上出現地震或颱風的話,表示你的工作將有異動,或是人將被調至外地工作。

經常夢見地震說明你心中曾今有過地震的記憶,恐懼地震

夢見家住的房子在震動,天花板上的東西往下掉,可房子沒有倒,表示你的工作將有異動,或是情人將被調至外地工作。

朱建軍的文章中夢見地震什麼說道:如果夢到自己家遭到地震,就是象徵著家庭的不安狀態,自身或精神上的震驚。這種夢多是家庭不和,或金錢遺產方面爭論不休引起。如果地震發生在學校或公司,同樣代表與之相關的不安,震動。

自然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