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自然風光>> 夢見光_做夢夢見光

夢見光好不好

夢裡的,通常表示希望,也象徵真理,或者精神上的頓悟,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思想、新見解。

如果夢裡看見萬丈芒,預示你將來要大富大貴,萬事如意。

如果夢裡感覺眼前一片亮,表示你內心喜悅,充滿希望。

如果眼前的亮朦朧柔和,表示你的感情溫馨,生活幸福。

如果夢見太陽芒四射,通常表示你事業發達興旺,如日中天。

如果夢裡的是從月亮上發出的皎潔月,通常表示你感情生活美滿幸福。

如果夢裡感覺從隧道盡頭照射過來,預示你將走出艱難的日子,穿出陰霾,戰勝困難,贏得成功。

如果夢裡見到高處的亮,可能預示你的生活或者內心中有些困擾,或者迷惘,感到需要外部的指引;也可能預示著你精神上突然豁然開朗。

如果夢見的是一束,樣子像聚燈或者電弧照亮的束,通常象徵長期困擾你的難題將突然得到解決。

如果夢見明亮的燈擋在眼前,讓你視圖模糊,你想去看背後的東西,就是看不清,或者被灼痛眼睛,可能表示視力方面有些問題,也許會有眼疾。如果感覺視線模糊,不妨去醫院看看。

如果夢裡眼前的亮突然暗淡下來,可能表示你會在生活中遇到挫折,要有心理準備。

原版周公解夢:

夢洞中窺天見,主大吉,名利雙通,官訟得白,病得痊癒。《夢林玄解》

夢自身之照天,大吉。明千丈,博學之象;威權萬里,高爵之徵。《夢林玄解》

自然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