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自然風光>> 夢見彩虹_做夢夢見彩虹

夢到彩虹周公解夢

彩虹幸福

彩虹美麗而短暫,象徵著人們的幸福總不長遠。

夢見彩虹忽出,則防近期與人爭鬥掛彩。

已婚男子夢見彩虹,意味著生活幸福,和妻子之間充滿了柔情蜜意。

已婚女人夢見彩虹,會與丈夫長期分離。

未婚男子夢見彩虹,意味著不久將會結婚。

未婚女子夢見彩虹,會嫁給體貼自己的男人。

離家在外的人夢見彩虹,不久就會回家,與妻兒團聚。

熱戀中的男子夢見彩虹,是吉兆,會與戀人相處得很幸福。

病人夢見彩虹,身體很快康復。

犯人夢見彩虹,健康會每況愈下,體重減少。

士兵夢見彩虹,不久會上前線,參加激烈的戰鬥。

農民夢見彩虹是吉兆,能獲大豐收。

商人夢見彩虹,是不祥之兆,生意會虧損。

旅遊者夢見彩虹,自己的目標一定能實現。

流亡者夢見彩虹,會很快回到自己的祖國。

夢見半截彩虹,災禍會臨頭。

夢見橫渡彩虹,將有意想不到的幸運。參加電視上的有獎徵答,很可能猜中特等獎,說不定可以領到大彩電呢。

夢見七色不全的彩虹,將有不快的事情發生。尤其人際關係已亮起紅燈。一向不合的人,最好要敬而遠之。

夢見七彩齊全的彩虹,所有的事都能如意。如有意中人而不敢表達情意,這時可以大膽告訴他,一定沒有問題。

夢見出現兩條彩虹,在交際上將有強敵出現。再不振作起來,也許你的情人都會被搶走。

夢見彩虹掛在原野上,財務上有些不妥。錢包紮得太松,容易浪費,注意不要有衝動性的購買行為。

夢見彩虹與太陽同時出現,財運轉好。將有充足的零用錢,每周可以看兩場電影。

夢見彩虹掛在山上,學業將有長進。尤其是歷史、地理等需要死記硬背的科日,將很有把握。以往只有六十分的科目,也將超過九十分,老師定會刮目相看的。

自然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