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自然風光>> 夢見山谷_做夢夢見山谷

夢見山谷好不好

山谷是具有強烈性意味的意象。如果夢裡的山谷,山坡上全是茂密的樹木,一條河流流過谷底,則喻示了女人的性特徵,表示了你內心深處性慾的衝動,和進行性探險的渴望。

另一方面,山谷給人帶來遠離紛爭避世桃源的感受。夢見山谷,可能表示你近期生活或工作壓力很大,你的潛意識裡希望能遠離喧囂,渴望安寧的生活。

山谷中,一般有河流。按照中國傳統《周公解夢》有觀點,如夢裡有山谷,要對水流的情況多加注意,看是清澈還是渾濁,湍急還是緩慢。

如果山谷中水流清澈見底,表示你心中煩惱不多。水流湍急,近期思想上變化起伏較大。

如果夢見自己置身山谷中,表示你情感豐富,可能心底有去關心、保護別人的願望。

如果夢見自己從山谷中走出來,表示你可能終於度過了一段內省的日子,預備重新投入日常工作生活了。

夢見遍布沼澤地的山谷,預示疾病和惱怒可能會一起向你襲來。

夢見自己穿越綠樹成蔭的山谷,表示你的事業即將取得進步,你與愛人的關係也隨即加深,達到如膠似漆的地步;如果夢見山谷是貧瘠的不毛之地。那么預示的結果會與其正好相反。

原版周公解夢:

山谷中享樂,主玻《周公解夢》

他人在谷中,樂吉。《周公解夢》

與妻谷中,樂分離。《周公解夢》

自然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