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自然風光>> 夢見霜_做夢夢見霜

夢見霜好不好

夢見降,由於妨礙者或障礙物,使進行中的事情陷入僵局的意思。

夢見飄著雪花或下著,進行中的事情得不到順利解決,面臨障礙和艱難。

夢見晴天裡出現冰表示生活放縱,但是後來表現得很規矩,使親友能重新評價你,忘記了你以前的不足。

夢見你的朋友渾身結滿冰,表示對手和你爭奪你所愛的人,最後一你勝利告終。年輕女性,做這個夢意味著男友對她的感情越來越淡保

夢見落在屋頂上,朋友會增多。可能會交上新的朋友,甚至素味平生的人,也可以積極跟他交往。

夢見下在原野上,精神方面有問題。整日恍恍倔餾,做事也沒有勁。其原因在於熬夜,晚上看小說也要適可而止,充足的睡眠最要緊。

夢見踩著露漫步,會中最高獎。商品的附獎、百貨公司的抽獎、彩券等等各種有獎活動都可以參加。你可能連連中獎。

男生夢到朋友滿身都是,表示你有對手跟你爭風吃醋,最後你會占上風。

女生做此夢,表示男友對妳的感情已經越來越淡了。

自然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