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翱翔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也都應該有一個夢想的,沒有了夢想,無法想像生活,生活就會象折斷羽翼的小鳥,再也不能夠在藍天中翱翔。

每個人都應該緊緊地抓住夢想,奮鬥,奮鬥。只有這樣。生活才會象一支歌,一首樂曲,字裡行間充斥這五彩的音符。

或許,有的人的夢想很渺小,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幸福的生活,但,這也是夢想啊。因為有了夢想,人們總會不斷的進取,不讓夢想成為空想,去努力實現這個也許外人看來卑微的夢想。

但,這總比沒有夢想的人好。

那些沒有夢想的人,生活必定會糟糕,整日渾渾噩噩,永遠不會領悟生活的真諦,夢想的意義。因為沒有夢想,他們必定會沒有目標地在原地打轉,前進則是一種奢望。

多么可悲,多么令人同情的人呵!

對照著,去看看,擁有夢想的人多么快樂,而沒有夢想的人多么可悲。也許,沒有夢想的人們有著曇花一現的快樂,但,他們的心兒是多么空虛與落寞。而擁有著夢想的人事多么快樂,那是一種真正的,充實的,發自內心的快樂啊。

夢想,多么重要,沒了夢想,生活就像折斷羽翼的小鳥,再也不能夠在藍天中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