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生活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一切就象浮雲繚繞一樣漂浮不定,象流星一樣讓人目眩。心中的“醴泉”再一次回來了,可是現實冷酷無情攫走了我的“醴泉”。

——題記

誰都不知道明天的晨曦之後會不會一切的“美麗”都暗淡、無味了,我開始懷疑那一切不會是過眼煙雲吧。我開始相信美麗的“童話”象小美人魚最後化成泡沫,一切象彈指一揮那樣轉瞬即逝。嗚呼~沉抑已久的心情,塵封萬年的回憶。白馬過隙的一涌而來,怎么了,我已經無力在抵抗心中的悱惻。

我想嘗試著敞開心扉的快樂,把“雪山”融化。想想:“人生不知會遇到多少無奈and困惑,我們要學著遺忘,這樣才能擁有良好的心態面對每一個‘高山’or‘海浪’。”正是寫自己寫的話,讓我走出眾多陰霾。我找到了“醴泉”的味道,又有什麼可以讓我止步不登上人生的最高峰呢?

快樂是自己的,沒有人可以讓你不擁有一顆恬靜的心。現在我可以恬適的生活,有何不為樂呢?好了,天空象從前一樣藍(晴朗),一樣絢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