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心情的好壞看周圍事物的好壞有著直接影響。

抬頭看天空:天是那么藍,雲是那么白,像極了一團棉花,真想上前去咬一口。啊!空中還有成群結隊的美麗的鳥兒在飛翔,一切都使人想到一個詞,那即是“美妙”了。看著眼前的景物總想起好山好水,不由自主地吟一首小詩,哼一段小曲,以表達心中的暢快。

而不快樂的人不管置身多好的環境下都會覺得世界黑暗。只低頭望著地上的小草,小石子,卻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它們會這么礙事。輕輕抬起頭,看見樹上有一直鳥兒,似乎它被人拋棄了,受了傷,或許是沒有自由了。風兒在笑它了,兒來助陣了。萬物都感到淒涼。

快樂的人會對生活充滿信心,使持之以恆,學會換位思考問題,把不好的問題都給快樂化。

而如果他不快樂,他隨時覺得快樂就是很難做到的事。仿佛自己就是一個悲哀體,會散發悲哀一樣。

快樂的人能快樂地學習,考試即使考差也不會是哭鼻子,而是冷靜面對,查找原因,爭取下一次考好。

而不快樂的人憂慮著,沒有信心面對一次次能力測評。覺得讀是為別人讀一樣。還沒比賽,心裡就已經認輸了。

快樂的人散發著快樂,不快樂的人沒有目標。快樂是一種幸福,也是學習方法,我們要快樂地學習,因為學習本來就是一種樂趣。

為什麼人們看世界感覺不一樣?那是因為他們心情不同。世界隨著你的心情變化。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