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平靜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它美得平靜。沒有紅色的激情,沒有粉色的甜蜜,沒有綠色的舒暢,沒有紫色的絢麗。它,藍色靜的單調的美麗

藍是一方心靈的淨土,是一處比美麗更美麗的風景。它平靜卻單調,體會著它時會感受如天空,如大海般的旋律。藍散發著優雅與妍美,不同凡俗的自由與寧靜,都是讓人傾心的。天空是藍色的,大海是藍色的。藍色把它的本質輕輕塗抹在天空和大海上,一切顯得那么玲瓏的澄淨。我想,藍會演繹著一個詩意的故事。

藍是靜的。平靜,寧靜,澄淨等等都只是它的形容詞。藍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藍似夢幻般的柔波,蕩漾起淡淡的憂愁。它性格纖細高潔,是文學中素雅的象徵,純潔的升華。它靜中的脫俗,意味著拋下一切的煩惱,嚮往一切美好的水晶似的夢,是夢想在自由地飛翔。它就像一片雲靜靜得飄過,瀟灑得不留下一點痕跡。它那淡淡的美縈繞在天空的心中,襯托在碧藍的藍天裡。藍是心中的詩,美的旋律。

真正喜歡藍色的人,會體會它的物語,體會藍色的靜。心中有一種藍色的靜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幸福。像藍色一樣放開心靈的束縛,接受一切美好的事物。靜謐的自然空間伴隨著天籟之音而舞蹈,清風低吟著輕盈的歌,靜靜漫步林蔭小道,輕輕傾聽藍色的美好,在不知不覺也許就會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像天使一樣自由地飛翔。體會藍色是一種享受。

藍色,天空般寧靜自由;大海般深邃,純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