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當冷冷的風開始颳起,麻痹的我突然意識到,冬天來了。

冬天是來了,可是夏日的藍天卻去了,暖暖的陽光已被冰冷的風所取代。世間仿佛已失去了溫暖,只剩下冰冷的一切。

我是一個流浪漢,白天我總在外面漂泊,只有夜晚的我才會安靜地待在一個地方。夜裡到處都是漆黑的一片,只有遠方幾點稀稀落落的燈火。天空開始下起了,伴隨著冰凍的空氣飄落。我一個人,站在昏暗的路燈下,四周一片死寂,隱隱約約,只聽見雨兒飛舞的聲音,它們在空中肆意的大笑,猙獰的面目如同魔鬼,恐懼占據了我的心。我多么盼望此刻有一個人在我身邊,聽到別人溫切的呼喚,可是,四面依舊沉寂,耳邊只有冷風走過的聲音。

我是一個容易受傷的孩子,我開始在天地見彷徨,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歸屬,然後,用心認真去體會一下我想要的東西。

空無一人的大街上,我走在濕漉漉的路面上,冰冷的雨點打在我的頸上,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家家戶戶的大門都緊緊的關著,看不到有一絲縫,生怕從大門的縫隙會不小心跑出一點陽光。

我從小就在流浪,只到現在,我仍在為我想要的東西而流浪。我流浪在熱鬧的碼頭;流浪在滿是孩子的孤兒院門口;流浪在鋪滿落業的小道上;流浪在長滿莊稼的田野中……我不曾停止我的腳步,就算在冷夜雨中我也要執於追求,只因我有未曾找到的東西。

冷夜雨中,我無力地蜷縮在一個角落裡,堅定的望著天空。我知道,明天的陽光會先照在我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