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偉大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每個人都盼望著偉大,而我喜歡平凡,平凡是偉大的,偉大是平凡的。平凡是去掉虛偽後的真實;平凡是生活中的真理;平凡是生活的真諦;我喜歡平凡。平凡是一首歌,平凡是一幅畫。

平凡是媽媽的嘮叨話語,平凡是爸爸對我學習的警告。我喜歡平凡,可以和爸爸媽媽再一起,這是一種幸福,是平凡的感悟。

有平凡就有成功,有平凡就有偉大。比如說比爾蓋司在平凡的里一直研究電腦軟體,在這些平凡的日子裡度過了這幾天,終於獲得了世界首富500億美元,300億英磅。還有我國110米欄飛人劉翔,在這平凡的日子裡堅持訓練,最後站在領獎台上手中拿著金牌,劉翔笑了,這是平凡創造的偉大。朋友,再說愛迪生,他研究出了許許多多東西,這是平凡的日子裡刻苦研究出來的。這時,有許多人告訴他研究不出來,而他沒有放棄堅持研究,終於有一天他研究出來了,著說明這成功是平凡的偉大,是偉大的輝煌。

平凡透漏出偉大,偉大的背後卻是平凡的。這偉大是平凡創造出來的。朋友們,你在等待偉大嗎?不要等待,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朋友,喜歡平凡吧!讓這平凡的日子裡創造出輝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