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啊……嗯……”昨晚因為寫作業到很晚,沒睡好,今天晨讀就打不起精神來,直打哈欠。已經上了八天的課,學校里還沒有一點要放假的意思。唉,國中就是國中,跟國小真是沒法比。

昏昏沉沉地看了一個小時的歷史,什麼元謀人,藍田人,反正都是人!“叮鈴鈴……”終於下晨讀了,掃衛生區的同學暈暈地拿著掃帚、簸箕,從眼前走過。我趴在桌子上,上下眼皮打起了架……

一段悅耳的鈴聲響起,我從“飛行”中甦醒,眯眯噔噔地拿出《地理》,把地球儀放在桌子上。“ぎゑを!”我聽到有人在叫我,抬頭看了一眼,嚇得我一個激靈。媽呀!政治老師那凶神惡煞的眼睛正緊盯著我,我這才明白,這節課不上地理,而上政治。我趕緊把地球儀拿下去,把《地理》換成《政治》,突然聽見某某人的一聲竊笑……

上了一節課,精神好多了,下課時和好朋友筱出了教室,看見――它使我驚恐――兩個初三的學生正在痛打我們初一的一個小個子男生――雖然我多次聽說過某某遭人毆打的事,但我還是第一次親眼見到。筱拉著我又跑回教室,回到我那小小的座位上。瑤告誡過我,千萬不要去惹他們,要不然你會ove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