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當我剛拿到你------一本散發著油墨清香的第一冊語文書,有著色彩鮮艷的圖畫,在那時候,我就喜歡上了你。

打開你,我仿佛走進了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你從親近文學,金色年華,民俗風情,多彩四季,關注科學,奇思妙想六個主題,把我帶進了豐富多彩的文學世界。你使我更加珍惜金色年華,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一幅幅民俗風情和四季景色的美麗畫卷,引起我對科學和文學的熱愛,豐富了我的想像力。你把語文學習和社會生活結合起來,為我增長見識,提高能力,發展思維拓展了廣闊的空間;並溝通其他學科,讀了你,使我對其他學科有了更加濃厚的興趣。

我非常願意和你成為朋友。不僅是因為我喜歡你,更主要的是我喜歡文學。正如你對我們大家說的:“學語文要靠自己的努力,要自己去探索、發現。”我會用自己的智慧和科學努力的學習方法、主動求知,主動探索,獨立性的創造地學習,在語文學習上的天地里遨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