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自述

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嗨!你好!我是你的朋友,也許你看不見我,但是我可看的見你呀!你成功的秘密我全知道,你的言行舉止我也全清楚呀!對啦,突然講了這么多,是不是有點詫異呢會不會有一點冒犯呢那就聽一下我的自我介紹吧!

姓名:努力。籍貫:俗話說良禽擇木而棲,我呢卻是四海為家,漂泊不定。也許正在你身旁,也許你正是我的宿主呢!體重:這可是我的隱私,保密。身高:和你一般高。興趣愛好:有益的東西,反正對自己有好處的事都做,怎么樣,能對我有一個大致的了解了吧。

我呢是無處不在,看!那邊有一個怪老頭,手拿鐵鍬和一家人在門前鑿山,想要把這座高大的山移走,他為什麼有這樣的能力和耐性呢嘿嘿,那就是我在起作用了。走,讓我帶你去探究一下原因吧!我進入到他的大腦,觀察到了原因:“只要努力,堅韌不拔,甭說兩座大山,就是再多大山也能移走”。嗯!好樣的,繼續努力吧!我不耽誤你工作了,我走了。

別了怪老頭,我又來到了森林裡,嗬!怎么這么多動物呀!噢,原來他們是在舉行一場特殊的比賽呢!看,一隻小烏龜要和一隻小白兔賽跑。呀,這可有點懸,能贏嗎看看吧!開始了,黃鸝的一聲鳴叫,他們各自離開了起跑線。一轉眼兔子就跑得無影無蹤了,而那只可憐的小烏龜正在一步一步地朝前爬呢。這哪裡是賽跑呢!明明是在散步嗎!別急,精彩即將上演。等賽到一半,兔子竟然輕敵,趴在樹樁上睡起了大覺,而小烏龜正一步一步地朝前爬。比賽結束,烏龜大勝兔子,榮獲冠軍,兔子慘敗!烏龜激動地說:“是努力在幫我,是它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力量和勇氣,,雖然我的腿短,但是我還是贏了”。怎么樣聽聽,在誇我呢!嘻嘻……

怎么樣,還有好多呢!看,那邊還有一個人在做實驗,失敗了仍然在做,看這邊還有……

我的用處可不小吧,所有的成功可都有我一份功勞呀!只要你努力了,也會看見我的。咱這可不是吹,有事實證明呢!咳!看那邊有一個人正在努力呢!我得去忙了,對了,我的聯繫方式很簡單,就在你的行動中,請記住我:努力。失陪了。不過,只要你需要,我還會回來的,一定奉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