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裡

作者:譚玉婷  (字數:400字作文)

今年的春天翩翩來遲,它為我們準備好禮物,攜著綠意款款而來。

春天為我們帶來了活力。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節。一冬的冰覆蓋了我們炙熱的心,帶著麻木背誦著一個個題目。它就在這時邁著舞步跨入了我們的心靈,我們情不自禁地衝進自然,與它親近。

春天為我們帶來了清新。久別了的花,久別了的葉,被銀白包裹的世界,終於冒出了一團綠。綠色是春天中最活躍的顏色,它肆無忌憚地蔓延,席捲整個世界。

春天給我們帶來了希望。花開了,水融了,春雨也悄悄落下了,帶著“潤物細無聲”的品質,星星點點地灑下。滋潤了乾燥的土地,滋潤了農民的心。

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在綠茵茵的草地上,我們帶著活力,在草地上奔跑,藍天白雲間飄蕩著陣陣銀鈴般的歡笑。

春天還給我們帶來了夢。在它如詩如畫般的舞步中,一切都如夢幻般美妙,令人不禁沉浸在它的舞步中,與它一起起舞。

春天裡,有歡笑,有花朵,有夢想,令人流連忘返,這就是春天的美麗,這就是春天的故事。

(指導教師:梅愛川)

陳毅中學25級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