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融化了冰凍的河流是春風,拂綠了荒野的是溫暖。滋潤著生命的是點點滴滴的感動

二月

2008年的來臨給了這片土地太多的歡喜,同時,也給了這嚴峻的考驗。

冰雪覆蓋著大半個國家,凍裂著中國大地。有家卻不能歸的人們在社會的溫暖中找到了歸宿。人們相互支持著,那一份份赤熱的愛,溫暖融化了大地。

三月

西藏的騷亂使得這個國家變得不安起來。

雖然面對著無理的抵制,可人們還不忘團結一心,努力為自己的國家做些什麼,溫暖著被燒傷的聖地。

四月

神聖的奧運火炬傳遞著每一位中國人世間的夢想,不料卻受到阻攔,刺傷了一雙雙熱情張開的手臂。

熱血在身體中流動,澎湃著。一顆顆火熱的心團結了起來,共同維護著我們美麗的家園,維護著五星紅旗,維護著神聖的大地。我們堅信,團結就是力量!高揚著五星紅旗,追求自己的理想。

五月

善變的五月又一次敲碎了人們脆弱的心,地震災害使多少人喪失了生命,使多少人在人生道路中留下一道深深的不可抹去的疤痕。

但人們沒有忘記給予他們溫暖,給予他們關愛。用自己真誠的幫助,換回生的希望。

在時間的河流中,使人感動的,不是苦難,而是至於內心深處的真善美。拔開眼前的烏雲,感受那種來自於心靈真正的熱愛。讓心靈重奏那動人的心弦的樂曲,讓春風吹來的感動,永古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