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作者:不詳  (字數:750字作文)

新學期的開始,天氣還是那么的“爛”,一片大霧在空氣中飄動,下著濛濛細雨,仿佛為“書呆子”們氣氛的學校而長嘆一口氣。

新學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惹同學們注意的,莫過於我班來了一位新老師

人們常說:“新學期,新事物,新發展!”。但不知這一位老師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第一節是她的課。她是教語文的,聽說還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教師。在她還沒有來到課室之前,同學們的心情異於平常的興奮,

當她走進課室的第一步,一個肥胖的身影走過。她那圓圓的臉,有著彎彎曲曲的頭髮作頭飾,帶者一副眼鏡,仿佛一座大佛在眼前,十分嚴肅,她用那無邊無際的“佛光”照耀著我們,領著我們走向光明之路。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熱愛語文。因為我覺得語文有點枯燥無味。朗讀,我認為是每一位老師都會周而復始實行的任務。

然而,我這位老師卻與眾不同。你們是不是覺得朗讀就是朗讀,怎么會有不同之處呢?

她與別的老師的朗讀方式不同。別的老師是一段平淡的朗讀,而她是一句句富有感情的領著我們朗讀。一瞬間,我們變成了初生的嬰兒,她卻成為了那天真無邪的嬰兒的母親,對我們無微不至,讓我們在她那大海般的胸懷下茁壯成長

她朗讀著,如同故事在中的人物,身同感受;如同千年以來那不解之迷的誘惑著我;如同大海般的巨浪,洶湧滂湃,連綿不段的氣勢。加上她那生動的肢體語言,讓我更加的為她而入迷。頓時,心底的深處不段的湧出對她的一片敬仰之意。

也許,這個時代正需要這種嚴謹、認真的園丁,教育我們這些頑皮而聰明的朵;也許,這位母親的慈祥,才能讓我們更好的成長。

總而言之,她的教學,讓我有一種敬仰之意,雖然她並不是教師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