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

作者:常世楠  (字數:650字作文)

一雙粗糙的手,滿頭白髮的她,為了你做了那么多。她從沒抱怨過,也從沒後悔過,她感覺養育了你,這一輩子都終生無憾了。但是你從沒想過她——你的母親,她究竟過的好不好?

我的母親她辛辛苦苦的養了我十幾年,但我從沒說過要報答,整天抱怨自己的母親為什麼不能掙大錢。也從沒在乎過我的母親是否在這幾年過的好不好

在我上一年級時,因為我發燒,沒有考試。老師不讓我上一年級,但是我看見人家佳佳進入了新的一年級,我也想上,媽媽便去求人家,可老師嫌我笨,不讓我上。我便開始哭,媽媽對老師說盡了好話。老師給了我媽媽面子,才讓我上。

母親為了我做了多少,但我從沒說過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在大冬天,我去上學,但我沒有穿暖和的鞋,凍得我都快不能走路了。是媽媽冒著大給我送來了一對雪地鞋,讓我體會到了雪中送炭的溫暖。

回想起這些,原來母親為了我已經做了那么多。可我從來沒在乎過媽媽,總認為做父母的照顧兒女是應該的,我每天都要和母親頂嘴。但媽媽一句怨言都沒有,媽媽也從沒埋怨過我為什麼不思進取,只是默默的鼓勵我。可我呢?

我的母親是那么慈祥,那么的溫和。可在她心裡是一肚子委屈,但是媽媽從來沒有向自己的親人訴苦過,從沒抱怨過這一切,因為她認為自己還有一個值得自豪的女兒!

媽媽,我的母親,對不起!這十幾年來您辛辛苦苦地養育了我。可我從來沒有想過您。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寺莊中學八年級 常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