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我呢?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國中生我的爸爸也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農民工我爸爸是一個急性子他像《台階》中的父親那樣有恆心那樣固執但又像《背影》中的父親那樣的愛孩子卻不懂的表達自己對孩子的愛。在我心中。我的父親很偉大他用他那瘦弱的肩膀,扛起了我們家的一片天我愛我的父親這種愛,不止有親情還有感激還有敬重

有一次,我和姑姑去城裡順便去了父親幹活的地方,那是爸爸正在12層樓高的地方幹活,我們一去就叫人把他叫下來,爸爸下來時滿頭大汗,脖子曬得爆了皮手也有著許許多多的小溝子,村里人說:血熱的人夏天干活都這樣。當時我不禁流下眼淚我沒讓父親看見,我怕他傷心。我的手是那么的細父親的手是那么的粗有人笑話農民工,可是沒有他們你們也住不上樓房啊!

我的父親很樸素,很懂得感恩。我不會用優美的語言去形容他,我只能用我樸實的手筆來寫一個男人是怎樣用自己瘦弱的肩膀來撐起一個家。他是農民工,身份是無法改變的,我也不想改變什麼,有些城裡人自以為很高尚卻看不起農民工這樣的人,在我看來我特別鄙視他們沒有農民工髒活累活誰去乾啊?農村人是有尊嚴的,不是讓他們嘲笑的。為了爸爸媽媽,為了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讓城裡人知道,不是好的教學環境就可以交出好學生的。

別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別人比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