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時光匆匆流去,但我的腦海中,你們的每一個容貌,都清晰可見。這就是我的老師們。親愛的老師沒有親口向你們說聲謝謝,但是我早在心中謝了幾千遍,幾萬遍了,“謝謝,謝謝你們。”

當我進入國小時,膽怯的我死死地拉住媽媽的衣角,淚水如泉水般湧出,口中喊著“媽媽,你別走。”是您帶我走進美麗的校園,是您讓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是您讓我忘記了對學校的莫名的恐懼,是您讓我知道,啊,學校一個多么神聖的地方。您讓我學會了展示自己,學會了堅強面對挫折,學會了基本的禮貌,無論是哪位老師走過,不管是否認識,都要微笑著,鞠躬,說:“老師,您好!”

六年的時間悄然流去,就要告別大家了,那天我們一同歡笑,一同相擁在一起,一同在校園門口流下了既喜悅又傷心的淚水。

帶著一份自信的我,步入了中學的大門,對所有事物的好奇心讓我沒有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學習上,是您及時把我“拉”了回來,是您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鼓起勇氣,下定決心,站起來。進入國中的我依然是一個懂禮貌的孩子,依然記得那句“老師,您好。”

再過一個月,我就要升入初二了,再一次地適應新學習。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好好的學習,在每一次的測試中取得好成績。您還記得你說的那句話嗎?“把所有的練習當成一次考試,把所有的考試當成一次練習,這樣你的成績才會步步高升,”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所說的每一句話的。

“老師,您好。”多么簡單的一句話,可它卻包含了,我們對老師那滿滿的尊重。謝謝,老師們。